鸦凤KK

各种各种冷cp

【小排球·牛日】

属于我的 01

 

-牛岛若利x日向翔阳

-起名废没救了轻喷

-渣文笔ooc慎

-排雷:牛岛有点病,副cp这里有一点点宫影,慎入

-更新不定,作者很懒很懒很懒QAQ

-以上没问题,请往下拉●v●



牛岛若利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日向翔阳的。

领悟到这一点还是因为某天早上醒来时,在裤裆里感受到的粘稠的浊液——成因当然就是前一晚在他梦中出现的日向翔阳君了。

盯着裆部,牛若难得地愣住了。

 

自那之后,牛岛便开始有意无意地制造和日向的相遇机会,当然,由于两校之间原本就交流得不多,这种机会的次数自然也就屈指可数。

原本在心底深藏着的连自己本人都未曾察觉的感情一旦在眼前展露无遗,就像是一场不可掌控的天灾,一发不可收拾。

在脑海里不停地想不停地念,自己的思维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从那人身上脱离。

刚开始的时候,就只是看着他在自己眼前就会觉得那份想念的感情得到了控制,但显然,随着喜欢的心情越来越浓烈,内心也理所当然般地越来越不满足于现状。

那种着魔似的占有欲在不断地膨胀着。

更糟糕的是,马上就是毕业的时间了。

  

----------------------

  

*宫城排球赛场

 

又是一年的高中排球比赛。

场内沸腾的尖叫欢呼声混杂在一起,使得体育馆变得更加的嘈杂,而这对正站在看台围栏旁全神贯注观看比赛的男人来说并无影响。

牛岛若利紧紧地盯着那在排球赛场上一如既往最活跃显眼的身影,看着他以那与其他队员相比略显娇小却十分灵活的身躯博得众多观众的注视。

与其说牛岛是在认真地观看比赛,实际上他的视线仅仅只是随着日向翔阳的移动而移动而已。

现如今,他已经上了大学,而日向翔阳也升上了高二。由于各自所在的城市不同,牛岛见到日向的机会基本为零。这让他愈发地烦躁,只要一得空就会往家乡跑,然而即便如此他见到日向的次数也还是少得可怜。要知道,暗恋还没多久紧接着就是长时间的相隔两地对于暗恋者来说是多么强力的一种折磨,更别提暗恋者于被暗恋者之间的关系还仅止于“认识的人”这一点了。

作为暗恋那一方的牛岛若利,已快要被疯狂的想念吞噬了。

 

哨声响起,乌野一众走向场边小坐休息,影山顺手给日向扔了一壶水过去:“给,接着。”

“谢啦。”不客气地接下咕噜咕噜地把水灌下肚,擦擦嘴,“呼,舒服多啦,今天的状态超棒的!”说着日向舒展了下蹦跳了大半场比赛的身子。

“别掉以轻心啊呆子!”影山立马斜了一眼过去,“对方球员可不弱”

“我什么时候掉以轻心了!我可是从来都很认真对待比赛的啊!”日向也马上呛了回去,“要我说应该担心的是你吧,这都大半场了准头不会歪了吧?!”

“哈?!你说什么呆子!”

对这一对冤家的相处模式早就见怪不怪了,乌野众人眼都不带斜一下的,继续手上该做啥做啥。哦,除了同级的月岛会在一旁偶尔添把火顺便再浇点油之外。

 

……

碍眼。

很碍眼。

影山飞雄。

看台上的牛岛若利眸子一瞬间变得极为深沉,虽说面上的表情并未与平常有任何不同,然而那用力紧抓着围栏的双手已暴露了他内心极度扭曲的嫉妒心理。原本自身气场就很强的牛若,现在正处于这样一种激烈的负面情绪中,周身的低气压是如何明显地外放,单是看周围其他观众有意无意地纷纷远离就十分清楚了。

 

离他远点啊影山飞雄。

那是我的。

手拿开。

别碰我的人。

滚远点。

 

内心深处那颗因日向翔阳而躁动的心脏此刻正不停地叫嚣着,那是一种当属于自己的所有物正被他人侵犯时产生的愤怒嫉妒。牛岛迫切地想要把一切围绕在那人周围的人事物尽数清理干净,只余下自己一个。

只能是他一个。

有他就够了,不是么。

 

许是由于牛岛的实现过于强烈的灼热,影山像是察觉到了危险般条件反射地猛地扭过头看向观众席。

刚刚,全身的汗毛都竖起了……

目光直盯着直觉的那个方向,

错觉……吗?

扫视一周后并未发觉有什么异样的影山心有余悸地转头回来。

“喂影山?怎么啦?”日向有些不解于他突如其来的举动。

“啊,没事。”

论反应能力的话,虽说不想承认但这家伙确实还比他更加敏感一些,刚才那一瞬日向都没觉得有什么的话……甩甩头,影山很快将这点小插曲抛在了脑后,转而与日向专注于接下来下半场的比赛情形。

 

即便身形高大,然而过多的观众使得牛岛能很好地隐藏于人群之后。

用力闭了闭眼,掩去了眼里原先的负面情绪,只是眼底深处的危险丝毫没有散去。

同在一个队伍的队员。

一起练习。

与日向翔阳相处的更加亲密。

朝夕相处。

细数过种种那两人平日里的相处情况后——影山飞雄,你和日向最好不要有朋友以上更亲密的关系。

在身侧的手指轻颤了一下。

不,应该不是。

啧,万一真的是恋……

狠狠地皱眉,在一瞬截断了自己上一秒的想法,牛岛左手搭上额前用力按了按,深呼吸。

呵,真是疯了。

居然真的想对那黑发的后辈做些什么……

不过,如果真的有这个万一,

他不会让这个假设成立的。

此时的牛岛若利眼中闪过自己都没意识到的一丝阴狠。

让人胆寒。

 

“安啦安啦~日向现在还是无主的单身小男生哟,牛岛前辈~”并不怎么熟悉的声音从身旁响起,不过开场的第一句话就让牛岛内心的波澜稍稍缓解了些微,“前辈就收一收你那危险的气场嘛,你看刚刚都把我家飞雄吓到了啊。”

若无其事地收敛起躁动的情绪,牛岛站直身躯冷静地转向左侧——看清来者后顿了顿,开口道:“稻荷崎,宫侑。”

“诶……?难得牛岛前辈居然知道我的名字呢,毕竟我们之前应该并没有打过比赛来着。”宫侑有些意外地挠挠头。

“我曾经看过稻荷崎的比赛,你实力不错。”

“哈哈,能得到大王牌牛若的夸赞真是不得了呢。”

盯着笑着的宫侑,牛岛很在意这个比他低一年的后辈之前说过的一句话,他突然开口问道:“你家的?”

“诶?”

“影山飞雄。”简洁地补充道。

“啊,那个啊……”明了牛岛所指的是什么后,宫侑自然而然地、甚至带点炫耀意味地微笑着说道:“飞雄他呀,和我正在交往中哟~热·恋·期~所以说前辈并不用担心‘飞雄是情敌’这种情况发生呢。”

犹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牛岛感觉心中的一块大石倏然粉碎,心情都通畅了不少。虽然就算是的话他也相信自己能摆平,但如果并非情敌的话,那就更好了不是吗,没有人希望自己有情敌这种人的存在的。

最大的威胁确认无害。

不过……这位后辈刚才貌似是在秀恩爱?

牛岛微微眯了眯眼。

 

诶呀?这是……不否认嘛?就是承认了他自己喜欢着乌野的那个小太阳了吧?斜眼瞄着牛岛,虽然很微小,但他十分确定,那个牛若在听完他的话后嘴角确确实实有上扬那么几毫米!

宫侑眯眼笑得更深了,有种日向翔阳已经被雄鹰的利爪紧紧地抓牢的感觉呢,岌岌可危呀。嗯……还是不告诉飞雄好了。对于日向翔阳这个与飞雄相处得十分亲密的搭档,宫侑表示,他可是嫉妒的很呢。还是给他找个对象比较好,嗯。

“啊啊,比赛就快要结束了,”看着场下的赛况,这下乌野打进决赛了呢,“牛岛前辈,有打算和我一起去见一见那一群乌鸦吗?”宫侑开口邀请道,好想看到日向翔阳见到这位大王牌时的表情呀,这两人到底会怎样发展呢。嘛,是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嘛。并且,想也知道牛岛肯定不会放过眼前这个难得的接触日向的机会啊!

“一起。”果不其然,询问的话音刚落牛岛就立马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和日向的正面接触啊,很久没有了呢。

很期待。

 

2017.04.28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