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凤KK

各种各种冷cp

小排球*牛日*男友T恤梗

-牛岛若利 X 日向翔阳

-ooc有

事情发生在某次小太阳在牛若家留宿后的第二天——

#乌野的场合

社团活动室

“外套外套……啊,有了。”日向手脚麻利的把黑色的队服外套往包外拽。

作势要把外套穿上的时候,眼角的余光却瞥到了露出挎包外的一点紫色。

“阿勒……”这是啥?自己什么时候有紫色的衣服了?

停下手中的动作,日向抓住露在包包外的衣角一下子把整件衣服都抽了出来。

“咦咦咦——”这这这、这不是白鸟泽的队服T恤吗!!!啊啊啊这是牛岛的吧!!!肯定是今早收拾的时候弄错了啊啊啊!!!今天牛岛还有一场和别校的练习赛来着怎么办……QAQ

不过话说回来,这可是王者白鸟泽的队服啊……

啊啊……

好!想!穿!(请自行脑补小太阳两眼放光的画面●v●)

于是当影山换好衣服刚想问日向发生了什么,看到的就是正在把白鸟泽队服往身上套的日向。

“怎么了日……向……啊啊啊那个不是!!!”这是被惊到的说不出话的影山飞雄。

“诶……?哎?!白鸟泽队服!!!”这是听到影山叫声看过来的其他乌野众人。

“嘿咻!”来自成功把恋人的衣服套在自己身上的日向翔阳。

因为穿上白鸟泽队服而兴奋不已的日向一个潇洒转身,自信满满地朝着大家比了一个剪刀手。

“嘿!”

“……”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的样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长啦日向哈哈哈哈……”这是田中。

“都到膝了好吧哈哈哈哈哈……”这是西谷。

“这是什么?裙子吗哈哈哈哈哈……”这是影山。

“啊啊你们!!!都不准笑!!!”恼羞成怒的日向。

“好好的一件象征王者的队服,你家那位穿得那么有气势,一穿在日向你身上……啧啧啧。”月岛式居高临下不屑脸。

“噗嗤。”山口的附和声。

“喂月岛你那什么意思!!!”

“……”三年级的前辈们满头黑线地看着一群闹腾的后辈们……

“嗯……这么说的话,”菅原手抵着下巴,突然抬头指着日向,“啊!日向你昨晚是不是和牛若住一起了!”

“……”

“啊,对啊。”

一片寂静——

“牛若那混蛋!进度也太快了点吧那家伙!”

虽然知道这两人在交往,但对牛岛和自家养的新生代小乌鸦之间的进展如此神速这件事感到极度憋屈的大地前辈脑门上出现了井字符。

“那个……我记得日向你和牛若交往时间并不长?”旭挠脸问道。

“嗯,我想想啊……差不多三周?”日向挠头。

“还不到一个月?!”

“嗯,怎么了?”日向有点纳闷地看着影山。

“不……没什么……”扶额,他想去和那边正蹲在墙角散发着强烈的单身汪怨念的二年级热血组一块静一静……

“日向,那个,你不觉得你们之间的进展稍微快了点嘛?”菅原麻麻正试图改变两人之间的相处状况。

“诶?会吗?”日向歪头,“可是我们俩是恋人啊,不是很正常吗?”

“……”月岛从旁边走过来,“菅原前辈,看这状况,日向和牛若好像已经把能做的所有事情都做完了的样子。”

“嘭——”日向难得能这么快速的理解月岛的话,后果就是,头顶开始冒烟了。

菅原默默转身:牛岛若利你这个杀千刀的精?虫上脑了吗这么小的孩子(雾)你也下的去手我们纯洁的小太阳啊啊啊%¥#&*#%&@*&#%

日向这边红着脸扯着自己身上过长的的牛岛的队服,确实是挺大的啊,这不止大了自己一号吧,肩膀那里也挺松垮的……

话说……没有队服的话也没事吧?牛岛今天的练习赛。是他的话应该有他自己的解决办法吧?日向把恋人的衣服脱下叠好,放进包里,不负责任的如此想到。

还是发个短信给他好了。

#白鸟泽的场合

和队友打完一场队内练习,稍微冲了个凉把一身的汗冲掉后牛岛走进了部活室。走向放在椅子上的挎包,打算把队服换上好准备一会要和校外打的练习赛。

“……”看着不应该出现在自己包里的自家恋人那橘黑相间的乌野队服,牛岛沉默了。

“诶诶~怎么了若利君?”天童从一旁把脑袋探过来,“阿勒——?这不是乌野的队服嘛?”

眯了眯眼,天童凑的更近了些。

“10号……”看清球衣上的数字后天童瞪大了眼睛,“乌野的10号?!那个小不点?!”

“啊。”

“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天童摇着自己的脑袋,手指着牛岛一脸不可思议,“为什么乌野小不点的衣服会在你这难不成你们已经成了吗什么时候的事!!!”由于过于震惊天童已经开启说话不带停顿的模式了。

“嗯,我们已经交往了,三周前。”牛岛的回答不带一点语调上的起伏,“有问题吗?”

不,并没有问题……才怪啊!三周前,也就是说,若利君你发现自己对小不点的感情的时间距离你们开始交往的时间相隔不到一周?!话说当时还是他一语道破天机这个人才发现自己堕·入·爱·河来着。不过你效率要不要这么快?!不到一周你到底是怎么把人追到的啊?!不会是表白当场成功了吧?!(←没错就是这样的天童你猜对了)

天童在脑中进行着一系列吐槽时,其他的白鸟泽队员因为他们这边的动静都凑了过来,还边问着“什么已经成了”,结果还没走近就听到牛岛那句“我们已经交往了”的宣言。

登时,所有人脸上都是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

交往?!若利/牛岛前辈刚刚是说交往?!那个牛若交往了?!谁啊?!

以上,是所有人除去当事人和天童的全员心中的呐喊。

偏偏这是牛岛还把日向的队服抖了开,在自己身上比了比,嗯,果然很小,“还是太瘦了啊,翔阳。”这么说着。

还是成长期啊,得多补充点营养。

而此时的白鸟泽众:乌野队服!10号!快人快攻二人组的小不点!

当然也有直接喊了出来的例外人士,比如,白鸟泽下任王牌,五色工。

“牛岛前辈居然交往了?!而且对象是乌野的10号?!!”

“是日向翔阳,不是10号。”看着大张着嘴的后辈,牛岛纠正他的叫法,“我谈恋爱有那么让人惊讶吗?”

“若利,你这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啊。”山形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瞒过了所有人啊。”

“没错没错,连我都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可是点醒了你的人啊若利君。”天童在一旁附和。

“并没有刻意瞒着,只是你们都没有问而已。”

让我们从哪里问起啊!一点预兆都没有好吗!还有谁能想到对象居然是你原来说着“讨厌”的人啊!

“日向翔阳,不过若利你原来不是……”

“我们很适合对方,翔阳他很好。”知道大平想要问的话,牛岛先一步出声表明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好。

“……”

他们是不是被秀恩爱了?!是不是被喂狗粮了?!是不是?!

若利/牛岛前辈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都放软了不少啊啊啊!!!

“不过日向翔阳的衣服真的挺小的啊。”濑见拿过牛岛手上的衣服比划着。

“等……”

刚说完的濑见蓦然感到一阵寒意由下窜上了头顶,狠狠地打了个寒颤。

牛岛沉着脸把因一时不察而被人从自己手中拿走的恋人的衣服回来,周身散发着一股不可侵犯的气势。

“我的。”

仅仅两个字,让所有人都颤了颤。

不愧是超高中级王牌,这气势,这独占欲。

“话说只是件衣服吧,到底是多强的占有欲啊喂!”刚刚想阻止濑见却没成功的天童忍不住吐槽。

虽然早知道牛岛占有欲挺强的,不过这明显超出了预期啊。刚刚那股寒意简直了,比起他的超强扣球还可怕好吗!

“不行,是我的,只有我能动。”把日向的衣服小心整齐地折叠好放进包里,牛岛在自家恋人的事上一点都不打算让步。

静默几秒,白鸟泽众都get到了自家王牌对恋人的独占欲爆棚这个点。

整理好后,牛岛又从自己的储物柜里拿出备用的衣服准备穿上。

“诶,等等,”白布突然意识到什么,不确定的开口,“话说在怎样的情景下才有可能把对方的衣服拿错啊……”

【住在同一个屋子里的情况下】←怎么想都只有这个答案吧。

悟了的白鸟泽众再一次沉默了。

“所以说,牛岛前辈你们……到底进展到哪个阶段了啊……”这速度……

“阶段?”牛岛换好衣服转过头,“跟所有的情侣一样啊,有机会的话会到对方家里过夜什么的,一周最少都有一次吧。”

果然!真的是已经同床共枕了啊啊啊!乌野的10号已经被吃干抹净了吧啊啊啊!该说不愧是王牌吗让人羡慕啊啊啊!!!说起来,我们之间貌似只有王牌脱单了啊?!

“好了,练习赛差不多也要到时间了,准备一下吧。”

走出了部活室,无视身后一群单身汉们对他羡慕加嫉妒的眼神,牛岛若利心情愉悦的带上了门。

靠在墙上掏出手机,看到了恋人的短信。

【我把咱俩衣服弄错了,你今天练习赛还有队服穿嘛?!Σ(っ °Д °;)っ】

【没事,我有备用的。】

【啊啊,那就好。还有,我今天应该也没什么事,你放学来找我?】

【好】

至于在去接日向时,菅原麻麻和大地粑粑的明显不善的目光让大王牌感到莫名其妙那就是后话了。

END

发现隔壁牛影都比牛日粮多啊啊啊w(゚Д゚)w



评论(29)

热度(178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