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凤KK

各种各种冷cp

牛日*短*清晨

-牛日极度不足的产物QAQ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篇文,文笔可能渣QAQ

-不知道有没有ooc


“唔......”透过窗帘,窗外的景象还是一片黑暗,才只有一点点微弱的光亮,床上的男子便因为左臂上传来的小小异样触感感到不适而醒来。

用力地眯了眯眼好让自己清醒过来,牛岛把头转向左侧,先入眼的是在他臂弯里睡得正香的日向。看到小野兽半张着嘴呼呼的睡着,牛岛眼里难得地满满都是宠溺。伸手帮日向将那触到眼角的发丝别到耳后,将视线往下挪,牛岛发现了让自己感到异样的原因。

枕着自己左臂的日向,那半张的嘴巴里溢出的口水浸湿了自己左半边的一大片衣袖。已经湿了的衣料紧贴在手臂上的触感让牛岛无奈地轻轻叹了口气。

稍稍侧了侧身,牛岛伸手到一旁的床头柜上摸索着抽纸盒。拿了纸巾后帮日向把他嘴角还在溢出的口水擦抹干净,拇指和食指轻轻地抵住日向的小下巴,轻推,合上了日向半张着的嘴。

在这之后,牛岛慢慢地撑起上半身,接着小心地看了看日向,见他并没有被吵醒的迹象,伸出大掌缓缓地把日向的脑袋往上托起一点点,快速的把充当日向枕头的左臂抽了出来。调整了一下日向脑袋睡的位置,让他枕到柔软的枕头上后再把手放开。

“嗯......唔......”在牛岛把上衣从身上脱掉时,日向因许久未感觉到熟悉的体温,在枕头上蹭了蹭。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迷迷糊糊地凭感觉“看”向牛岛的方向,“......若......利......?”

把脱下的衣服随手一扔,转头看着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叫着他名字的日向,伸手抚了抚日向橘色的头发,牛岛用因刚醒而低哑的声线应道,“嗯,我在,”把日向额前的头发撩起,在他额头上轻轻吻了吻,“继续睡吧。”

在听到牛岛的声音时日向就再次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牛岛看了看时间,还早的很,可以再和日向睡久一点。拉起被子躺了下去,把自家小恋人再度纳入怀抱里。

没有了衣服的阻碍,日向的脸蛋零距离地贴上了牛岛结实的胸膛,耳边感受到他“咚—咚—”的、一声又一声的沉稳心跳声,日向像猫儿似的撒娇般往牛岛的怀抱里拱了拱,睡得更加安心了。

日向那浅浅的呼吸一下下打在他的胸口,使那小块区域有痒痒的感觉。牛岛紧了紧拥着日向的双臂,让两人之间的距离更加接近一些。

凝视着把脑袋埋在自己胸前的小家伙的发顶,牛岛的脸上罕见地出现了名为温柔的情绪,再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嘴角还有着只为日向翔阳展现的笑容。低下头,把鼻尖没入日向的头发里,牛岛深吸了一口气,入鼻的是日向清爽的洗发水味,他带着浅笑发出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

“翔阳......”



这是我至今为止萌的最冷的一对没有之一!!!T   T

小排球第三季完后应该会火起来吧QAQ?



评论(22)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